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我国市场APP数量为291万款 游戏类占比高达24%!

  【CNMO新闻】9月3日,CNMO从工业信息化部了解到,截止2021年7月底,我国正式上架的应用程序数量高达291万款(相比6月末降低了11万款)。这是因为国内相关部门对一些违规应用程序进行了下架处理,保护了人民群众的信息安全。这291万款应用中,本土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数量为155万款,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中国区)为136万款。此外,2021年7月上架了新款应用程序11万款,但是下架的应用程序高达22万款。由此可见,相关部门的“打击”还在持续中。

游戏
游戏

  应用程序类别方面,移动应用规模排在前4位的应用程序占比达58.2%,其他类别的10类(社交类、教育类等)应用程序占比为41.8%。其中游戏类型的应用程序高达69.7万款(占全部APP比重为24.0%),但是相比2021年6月还是减少了3.2万款。此外,日常工具类(第二)和电子商务类(第三)应用程序数量分别是44.3万和28.5万。

  对此,有网友表示,游戏害人啊!将近四分之一的应用程序都是游戏,这也太恐怖了吧。其实浏览器也可以下载许多好用的应用程序,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