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宋慧乔获得百想视后,激动哽咽喊话宋妍珍,这次妥妥的赢了前夫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宋慧乔凭借《黑暗荣耀》获得视后,宋慧乔四次提名这一次终于拿到了大奖也是非常激动,站在领奖台上一度哽咽,但是却还是喊话宋妍珍,宋妍珍也笑着给她鼓掌。

宋慧乔的演技在韩国的娱乐圈是得到认可的,在国内也有很多的粉丝,这还《黑暗荣耀》也获得了不少的奖,但是不得不承认宋慧乔在剧中的表现真的演技爆发,所以这个奖是实至名归,对于离婚后这是对她事业来说一个很好的肯定。

宋慧乔离婚后一直备受关注,而和前夫宋仲基的事业生活也总是被比较来比较去,宋仲基的辛苦《财阀家的小儿子》也火了一把,但是这部剧最后烂尾,所以最后也是不了了之,不过宋仲基爱情迎来新的开始,已经结果要做爸爸了,但是事业上却真的不如宋慧乔。

宋慧乔一直都在转型,这次也算一个小的成功,希望她能在事业上更加有成绩,生活上有新的感情归宿。

大家怎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