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金铲铲阿柴棋院:执事学者辛德拉,遛狗女王来袭

大家好,我是江湖人称一条柴,金铲铲之战正式服霓虹之夜即将上线,今天继续预热来个辛德拉主核的阵容!

阵容组成

8人口究极体:泽丽、布隆、蕾欧娜、泰隆、火男、婕拉、新科、希尔科

如果有执事转职,可以组成7执事,放弃希尔科或者布隆,7执事的800生命和80法强加成,攻防合一,我们上限会更高!

羁绊:5执事2保镖2学者

海克斯

执事转职类】

【魅力难挡】执事英雄减少20%所受伤害。

【超级VIP】队友死亡给VIP英雄加生命值

【大天使之拥】释放技能增加蓝耗25%法强,无限成长

【珠光莲花】英雄的技能可以暴击,这样我们省了一个法爆,可以给辛德拉带个科技枪或者别的。

装备

辛德拉:朔极之矛、无尽之刃、珠光护手(法爆)

如果有珠光莲花,那么就不需要带珠光护手了,可以换成科技枪或者巨杀等。

要注意如果没【珠光莲花】,必须先做法爆,才能搭配无尽之刃,无尽是辛德拉的技能并不会暴击。

蕾欧娜:荆棘背心、救赎、狂徒铠甲、巨龙之爪、石像鬼板甲等肉装

执事中的大核大肉,有好的肉装一定要给她,超级耐揍!

泽丽和布隆捡剩下的装备,任意搭配即可。

运营教学

本阵容主核是2费卡,同时本阵容主坦是3费卡,所以我们选择7人口再追3星。

2阶段

根据当前装备情况,考虑2-4之前是否卖血。

2-5阶段上5人口,然后整理阵容,开始攒钱。

5人口推荐:2保镖2学者

如果能凑出3约德尔人2保镖,波比、机器人、吉格斯、璐璐、任意黑魔法师,这套打工会更香,给的经济更多,战斗力也强。

3阶段

如果你前边使用的,是3约德尔那套打工阵容,现在不用换阵,继续用,凑够50金币之后,慢慢用利息上人口就行,到达6人口时,只需要加一个白魔法英雄,可以继续使用。

如果使用的是别的阵容,基本慢慢可以转换成下边这套。

6人口普通推荐:蕾欧娜、机器人、泰隆、艾克、婕拉、辛德拉

使用辛德拉战斗的话,如果辛德拉暂时不是执事英雄,尽量不给装备,不然很尴尬。

3阶段就是我们快速上人口的时期。

4阶段

4阶段开局前后,我们会到达7人口,然后大搜下,整理出下边这套打工阵容,4费至少1星,4费以下的英雄必须2星,然后继续攒钱,凑够50金币之后,,慢慢用利息D三星辛德拉,同时追下蕾欧娜3星,但是7人口蕾欧娜不必强求3星,8人口时候也能追3星。

7人口阵容:蕾欧娜、布隆、德莱文、泰隆、婕拉、火男、辛德拉

组成2学者5执事2保镖,这样前排耐揍,后排输出也强力。

后续

当辛德拉追到3星后,就可以找机会上8人口了,8人口时寻找下泽丽和维克托,但是这两个牌,不用强行去搜,一边追3星蕾欧娜,一边寻找就行,我们这阵容八人口就是重点了,除非终极天胡局,不然基本不会考虑上9人口,所以我们有大量的时间去搜寻。

最终站位基本如上图,辛德拉和对面战对立,决赛随时看情况调整阵容站位。

更多精彩关注下我吧~

每日一更,天天新阵容,绝不重复!

求帮点个赞和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