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凡人修仙传仙界篇》无生老头喊你一声敢答应吗?玄天葫芦成太乙

在《凡人修仙传仙界篇》中,玄天葫芦是天生地长的异宝,是蕴含一方土地最基本的法则奥秘。当时银袍女子得到此葫芦的时候,就跟金童说了,有了此宝有十足信心拿到太乙丹。而且银袍女子也有坦言,这个玄天葫芦摘的有点早了,不过好在还是可以培养的,找来灵土培养百万年,也是会有所突破的。

银袍女子也说了,她只是领悟了其中一个神通,就已经厉害无比,足以笑傲仙界。但是,她岂能料到韩立瞬间成金仙,就把她斩杀夺宝取物。这是她万万没有料到的事情。银袍女子也说了,有了玄天葫芦,她定能够突破到太乙,完全参悟玄天葫芦之后突破到大罗境界指日可待。这是什么意思啊?不仅仅魔光道友对韩立说能够成就道祖,就连这个已经陨落的银袍女子也说她有进阶成为大罗高手的存在。

韩立在拿到玄天葫芦的时候,探查了一番,没有得到太多的信息,但是韩立的青竹蜂云剑被银袍女子放在芦中培养起来,后来韩立也发现放到葫芦里的青竹蜂云剑杂质去除殆尽,使用起来变得得心应手,葫芦竟然能够“提纯”仙器。我想这是之前银袍女子在探究玄天葫芦奥秘突然想到的一个方法。

话说这个玄天葫芦是在冥寒仙府中发现的,而且有可能还是无生道人这个老头当年种下的。或者说无生老头当年发现玄天葫芦的存在,但是那时候还小没有摘下来。玄天葫芦是否对残魂有帮助了?韩立把无生道人放在葫芦里面,带在身上,而且玄天葫芦有功效让老头无法探知外界的信息,因此韩立把无生老头放在里面才使用掌天瓶。

韩立如今是金仙中期了,接下来就要考虑如何度过天人五衰后面的两衰了。知道跟煞气有关,也跟业火有关的最后一衰劫最难度过了,而且韩立也凝聚煞气突破金仙中期的,想必到时候会是一个麻烦。当然银袍女子说她利用玄天葫芦突破太乙有望,而韩立自然也是可以利用玄天葫芦突破到太乙的。这个需要韩立去参悟玄天葫芦的神通。玄天葫芦肯定是一件不会输给青竹蜂云剑的法器。当然目前韩立并没有时间去掌握,在仙府中玄天葫芦不可能发挥出太过耀眼的神通。需要韩立多参悟出几个神通,才能发挥出葫芦的功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