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最火综艺节目榜单:二十四小时第五,王牌对王牌第四,第一是这档

NO.5《 二十四小时》:《二十四小时》是浙江卫视联合盛唐时空制作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节目。 主打悬疑、冒险、对战,节目中六位MC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各种呆萌属性,大有“中二”之感,因此获称“中二综艺”。

NO.4《王牌对王牌》:《王牌对王牌》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遵循了娱乐、热闹、互动的形式,但与传统综艺不同的是,节目采用两大IP,即经典王牌团队同台竞技的形式更加符合当下观众对于竞技感、比拼感、对抗感的极致追求,这一模式下的对决结果更能激发观众的兴奋点,也更符合当下收视心态。

NO.3 《声临其境》:《 声临其境》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这个节目对台词功力过硬的演员来说,即使抽离了形体表演,声音表演本身也可以拥有极大的感染力。该节目中的配音并不是简单地“看片说话”,必须顾及口型、气息、节奏,做到配音与表演无缝结合 。

NO.2 《偶像练习生》:《偶像练习生》是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为爱奇艺2018年一季度重点推出的”超级网综“,节目类型为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旨在从国内外各大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推荐的100名练习生当中,由全民票选出最终优胜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打造全新的中国制造全民男团。

NO.1 《歌手》: 《歌手》是中国湖南卫视从韩国MBC引进推出的歌唱真人秀节目,2012年9月,湖南卫视制作人洪涛在继续制作节目《百变大咖秀》的同时,开始进行新的项目选择,看中了这档海外节目。13期节目总播放量累计接近7亿次;用户关注度、媒体关注度分别达到120万、4000万,创下同类型节目记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