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悦众荟在美递交招股书,拟纳斯达克IPO上市

市场最新消息显示,2023年2月7日,来自深圳的广东悦众荟科技有限公司的实质控股股东YUEZHONGHUI INTERNATIONAL HOLDINGS GROUP LTD(以下简称“悦众荟”)在美国证监会更新招股书,股票代码YZH,拟在美国纳斯达克IPO上市。

悦众荟(YZH .US)深耕企业咨询管理行业和电子商务服务行业,致力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商务服务。核心业务主要包括商业咨询和策划服务、数字智能营销服务、商品共享服务等。

招股书中,悦众荟未对业绩做出披露。但公司提示投资者,不断上涨的物价水平让大部分家庭在非必需品上的支出减少,疫情阶段导致消费者在相关医药产品上的支出增加数倍,减少了花在其它产品上的支出,从而使非必需品的供应方和卖家都陷入困境。这对于公司而言构成业绩方面压力。

除此之外,在市场层面,目前国内电商行业市场,公司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等互联网电商行业巨头,这些公司均有意愿在海外市场进行增量扩张,在未来发展阶段,公司将逐渐面临这些对手在国际市场上的冲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