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大喜事》大年初六开播, 许君聪遇天价彩礼, 智斗准岳父巩汉林

《大喜事》是由周阁、安佳星导演,许君聪、巩汉林等主演的喜剧电影电影讲述了修车工李大军与美甲师刘眉两人情投意合并准备结婚,李大军的准岳父刘克俭提出要李大军在三个月内拿出50万元的彩礼。面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李大军和他的朋友们集思广益,一同想办法。未婚妻刘眉也和他一起与父亲斗智斗勇。这期间闹出了许多的笑话,令人啼笑皆非。最终两位年轻人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喜结连理。电影《大喜事》于1月27日大年初六在腾讯视频播出。

幽默诙谐的许君聪《外太空的莫扎特》《灯下不黑之铜山往事》《真心遇上大冒险》《奇迹》《你好,李焕英》《大话神捕》《掘地求生》《妖铃铃》等影视剧。他的表演经验丰富,演技与搞笑功底扎实,在喜剧表演方面能力非常强,塑造的角色性格鲜明,人物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无论是何种题材、何种类型的角色都能轻松驾驭。他极具特色的外貌也在他演绎角色时锦上添花、笑果非常。让我们共同欣赏他在电影中的精彩表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