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王子文追凶者也乳贴怎么回事 原来一切都是视角错觉

电影《追凶者也》中王子文饰演了一位小人物,为了生活一直在奋斗,非常丰富多彩,而在剧中王子文也挑战了一把激情戏,毕竟都是为了演艺事业。看过影片的人都清楚,当时他们两人一丝不挂,为此粉丝非常好奇那段天台上的戏份都是如何进展的,对剧情的发展有什么作用呢?


《追凶者也》是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还有谭卓等人主演的一部黑色幽默悬疑片,在2016年9月14日上映,讲述了在西部一个小村寨中发生了一起杀人案件,而刘烨饰演的宋老二因为和死者有恩怨被质疑是凶手,在毫无头绪的情况下,宋老二只能自己调查案件的真相,在这个过程中张译饰演的董小凤、谭卓饰演的萍姐还有王子文饰演的杨淑华和段博文饰演的王友全都被牵扯其中,一起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追凶大戏。


此次王子文饰演的杨淑华是酒店的一位服务员,职业虽然不高,但她一直都梦想着南下去赚大钱。杨淑华的男友是落魄的古惑仔王友全,曾经因为盗窃罪进过监狱,出狱后他们想要南下,其中有一个桥段就是两人的激情戏份。

王友全来到了杨淑华的旅馆,想要在天台上凑合一晚,这时候杨淑华给他送来了被子,也就是在这时他们的情感迸发,发生了亲密的事情。从影片内容上我们看到他们两人都是赤裸身体,所以对于王子文饰演的杨淑华此时是替身还是说胸前贴了胸贴我们不知道,毕竟如果要是全裸应该不可能,所以都猜测贴胸贴的可能性非常大,当然也不排除影片拍摄时候角度问题。


采访的时候王子文也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挑战激情戏,其实在之前有诸如此类的戏目都被自己给屏蔽掉了,但现在导演是曹保平加上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性,自己相信导演,所以第一次挑战这样子的角色。

《追凶者也》拍摄天台戏份的时候,导演专门清场,但当时天气实在是太冷了,他们两人又穿的都非常少,只想一条就过,可见演员也都非常辛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