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卿卿日常》番外17:李薇尹峥被起名字难倒?尹峥苦笑:好难!

本文由猫猫知道你的心事原创首发,未经允许不得搬运,如果发现必追究。原创不易,谢谢理解。

李薇的身体在慢慢恢复,尹峥看着她的气色渐渐变好了,整个人的状态也好了很多。

“老六啊,给孩子起名字了吗?”上完朝之后,新川主将尹峥留了下来,询问关于孩子名字的事情。

“还没想好。正想要求助于父亲呢?”尹峥和李薇这几天也因为孩子的名字绞尽脑汁,总觉得没有心仪的名字。

“这个事情啊,我可是不跟着惨和了。之前的时候我就让你们提前起好名字,免得到时候手忙脚乱,现在确实是手忙脚乱了吧。”新川主的语气中竟然有一丝幸灾乐祸。



“主要是算的那几个名字都不太合我们的心意。”尹峥也是没想到那么多,他和李薇把取名字这件事想得太简单了,以至于现在成了这个样子。

“是你们的要求太高了。”新川主丝毫不给尹峥留面子,“不过,也确实是应该这么高的要求,毕竟是元储的长子,还是慎重一点比较好。时间也别太长了。”

听着新川主这么说,尹峥也知道必须尽快和李薇商量好将孩子的名字定下来了。

“儿臣回家再跟李薇商量一下,会尽快将孩子的名字定出来的。”尹峥回复新川主。



新川主摆了摆手,“今天我也有点累了,你早点回去吧。户政司和九州事务所的事情你们兄弟几个商量好就行了,我就听个结果。”

尹峥行了礼,就离开了新川主的书房。他也没有什么心情处理政务,干脆回家跟李薇商量好这件事情吧,总是取不好名字也是让人有些笑话的。

李薇怀抱着小家伙,正在床上逗弄着他,见到尹峥回来,还有些震惊。

”你怎么回来这么早呢?”平常尹峥下朝之后都是要在宫里处理一些公务,一般午膳都是在宫里吃的。



尹峥叹了一口气,对李薇说道:“今天父亲找我了,问我孩子的名字,我如实回答了。他催我快点确定孩子的名字。”

尹峥提起的这个事情也是李薇的心头大患。

“哎,儿子啊,你娘亲和你爹爹快被你的名字给愁哭了,你说说你到底叫什么名字好呢?”李薇看着怀里的小人儿说。

“要不,还是让父亲给起吧。”李薇觉得这个事情还是推到新川主的身上比较好。

“我今天也提起让父亲给赐名了,但是被他拒绝了。当时我我为什么要坚持自己的孩子名字自己起呢。”



“那我们让母亲来吧。”李薇看着尹峥,“这个事情还是交给长辈比较好。”

“你可想清楚了?尹崽这个名字可就是当年母亲起的,跟我们几个兄弟的名字相比,你觉得好听吗?”尹峥说起了尹崽名字的来历。

“那……还是算了吧,我们是从送来的名字里选吧。”李薇还是放弃了让母亲起名字的想法,“不过,‘淳’、‘慕’之类的字我实在是不太喜欢。”

听到李薇这么说,尹峥觉得最后还是要靠自己。

“那我一会儿再去翻翻书吧,今天之内我们必须要给他取好名字。”

李薇重重地点了点头,“这个事情就交给你了,到时候你选择有困难的时候,我来选。”



“好!”说完,尹峥踏着沉重的步伐往书房走去了。

作者的话:是尹峥和李薇想不出来名字吗?当然不是,是猫猫想不出来。所以,大家赶紧在评论区里起名字吧,猫猫坐等大家的名字。下一篇就是你们取得名字哦。

#从今天起记录我的2023#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