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如果存款有一千万,劳斯莱斯和奔驰迈巴赫差价150万,你选谁?

劳斯莱斯,这四个字就是汽车商务豪车界的天花板,布加迪那种可不是商务车。那么如果身价在一千万,是买劳斯莱斯还是奔驰迈巴赫呢?价格上讲,就拿古思特来说,古思特起售价450万,奔驰迈巴赫S680售价299万,就算是新款的迈巴赫也达到这个售价还是要差了150万。
这种超豪华车,比什么配置就是多余。主要是还是比品牌影响力,虽然不是所有迈巴赫都是齐柏林,但是新款奔驰迈巴赫做工用料着实不比RR差。尤其是即将引入的新款迈巴赫,外观升级不缺运动,内饰更是不逊色劳斯莱斯。在档次上,迈巴赫肯定要比劳斯莱斯低,但是对于千万富豪而言,一辆迈巴赫已经很说明身价。如果拿出个人资产的一半去买劳斯莱斯有点过头了。
从古思特和迈巴赫的尾部看,两车的辨识度都非常高。RR的厚重感,回字形尾灯,就算不用看到RR两个字母,一般稍微懂点车的人也知道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而奔驰迈巴赫,源于新款刚刚推出,开到路上可能有人不认识,但是奔驰的标志还是管用的,而车尾上的迈巴赫英文,也说明了这台车的身份。
车身长度而言两车相差无几,从设计上看奔驰迈巴赫要更圆润一些。不过买迈巴赫一定要选双色迈巴赫,这才有齐柏林的味道。也只有这样的迈巴赫和劳斯莱斯停在一起,气场上能架得住。就像是红旗H9,如果不上双色的红旗H9,那和奔驰的E级和奥迪A6L还是差不多的,而如果上顶配双色,那就有代差了。
RR的车身修长,前脸厚重,气场上一般车是真比不过。帕特农神庙中网设计已经成为劳斯莱斯的家族设计语言,放眼全球汽车,如果不是俄罗斯出了一台辨识度和劳斯莱斯前脸接近的车,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种设计只有劳斯莱斯。
说超级豪华车,内饰和颜值一样重要。劳斯莱斯的内饰复古风很重,这一点上着实不能和迈巴赫的年轻奢华相比。奔驰是以精致豪华自居,那么迈巴赫只能过之而无不及。纵使劳斯莱斯能弄出各种限量的配件,但是迈巴赫的内饰始终具有尊贵感。
而且还有一个市场化问题,劳斯莱斯的出镜率现实中不多,但是网上太多了。劳斯莱斯的使用人群也从企业家向着年轻网红人群涌入,说实话这个人群和劳斯莱斯的定位属性还是有些出入。但是奔驰迈巴赫,其定位人群清晰外,无论是网络还是现实中,依然保持着神秘色彩。劳斯莱斯已然被网络过度透支,低调奢华的奔驰迈巴赫在市场化、属性化、差异化上反而具备一定的优势。当然,这种优势也只是对比古思特,劳斯莱斯还有更贵的出镜率少的多的劳斯莱斯幻影。但是对于千万富豪而言,性价比依然是购车的影响因素,对比幻影迈巴赫的性价比显然是要考虑在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