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县委大院》2对情侣:胡歌万茜胜在CP感,张新成黄尧有可能是BE

《县委大院》最新的剧情很温馨,光明县凭借父母官诚恳的态度要到了专项资金。梅晓歌也听取了李保评的抱怨减少了不必要的开会次数,给光明县的每个乡带来了带来了希望。还有廖总似乎也有意投资光明县。

总之,光明县前景一片光明,梅晓歌等众多干部合力改变了光明县落后的现状,也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柳暗花明又一村。



可惜呀,一波解决了一波似乎又起来了,奶牛造假事件发生,营商乱收费现象也很严重,光明县的难题还是有很多,不知道梅晓歌如何面对。

《县委大院》目前已经更新了10集,这10集里出现了很多的人物,那些一闪而过的小配角成就了剧中最精彩的小人物。之前写了县长之间的对比,基层干部之间的对比,女干部之间的对比,也盘点了戏骨演员们,今天我们就分析剧中主要的2对CP。



胡歌VS万茜,胜在CP感突出

胡歌在光明县上任后,就收拾自己的东西,相框里是他和爱人的合影,而胡歌身边的那个女人观众很熟悉,她就是万茜。

胡歌饰演了梅晓歌,万茜饰演了乔麦。梅晓歌空降任光明县县长,乔麦则援藏,两个人是典型的事业型干部,也是异地恋。

梅晓歌是一个实干家,大学期间也很帅气,青年梅晓歌由(刘昊然饰演)。他到光明县任职后,也算是给光明县的百姓们带来了幸福,很多老旧的甚至长期得不到解决的事情都解决了。



按梅晓歌的回忆来看,两人也闹过一次不愉快,很快和好了。因为两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体系和人生理想,他们不可能为了对方而放弃自己的人生信仰。

比如,梅晓歌和乔麦吵架的时候,乔麦都哭了,梅晓歌就哄乔麦,最后乔麦把梅晓歌踹下床,梅晓歌的一句服软话结束了,夫妻俩和好如初。

梅晓歌和乔麦是属于灵魂相通的夫妻,虽然各自忙自己的事情,但心里都有彼此,也在各自的领域里发光发热。

站在男性角度来看,乔麦很适合梅晓歌,乔麦看似强势,其实他也因为梅晓歌妥协了几次。



站在女性角度来看,乔麦事业已经不错了,虽然因为工作原因两人一直分居,但两个人的感情还是很牢固的。

《县委大院》也是胡歌和万茜的第三次合作,第二次合作演夫妻,第一次演夫妻是影片《南方车站的聚会》。胡歌饰演了周泽农,万茜饰演了周泽农妻子杨淑俊。《猎场》中胡歌饰演了郑秋冬,万茜饰演了熊青春。

整体下来,胡歌和万茜的夫妻CP感很强,他们演绎的夫妻很真实。



张新成VS黄尧,有可能会BE

张新成和黄尧也饰演了一对分居两地的恋人,目前黄尧饰演的何亚萍只在林志为的视频里出现了两次。

林志为是县委大院的新基层干部,最新的剧情中,林志为也成为了艾鲜枝的联络员了。

林志为上班后,他的母亲就和媒婆一起给他介绍对象,林母坚决不同意异地的何亚萍。并且林志为新的相亲对象竟然是同事江霞(薛昊婧饰演),江霞在吃饭的时候还调侃林志为,我们这算不算第一次相亲。



林志为和江霞卧底式搞调研,两人配合的很默契。林志为还曾经帮过江霞,当时江霞也去见相亲对象。

假如林母坚决不同意林志为和何亚萍的异地恋,有可能会逼着儿子提分手,也有可能何亚萍提分手。最后,林志为有可能会和江霞走到一起,江霞似乎也对林志为有那么一点小火花。

如果林志为感情线的走向是以上的假如,那么张新成和黄尧的CP感也是短暂的。也许是张新成没有和黄尧同框出现,总觉得他俩的CP感很一般,反而张新成和薛昊婧的CP感强一点。



不管是林志为的哪一个CP,她们都来头不小。饰演江霞的薛昊婧曾习舞12年之久,曾在《新笑傲江湖》里饰演了任盈盈,《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中饰演了单单等。

看到薛昊婧客串的江霞,想起另一部正午剧《山海情》中范帅琦饰演了许小妍,《卿卿日常》中范帅琦饰演了上官婧,凭借此角色也出圈了。



对于薛昊婧来说,能在正午剧里参演,前途也是不错的。如果后续遇到爆款剧也就红了,各项资源也会好起来。

饰演何亚萍的黄尧自然不用说了,凭借《山海情》中的麦苗一角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除此之外,黄尧还在《沉默的真相》中饰演了张晓倩等。



不过,黄尧和薛昊婧都是1994年的,两个人演张新成的情侣CP都没有违和感,至于能否走到一起,也是人设以及情感线的设置。

如果张新成和黄尧的CP感是BE,那就会和薛昊婧的CP感是HE。期待后续情节,期待林志为的成长线,也期待他的感情走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