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六》发布杀青特辑:这演技如何?

上月底,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六》宣布杀青,今天官方公布了杀青特辑。

据悉,该剧定名为《祈今朝》,腾讯视频独播,由刘国楠执导,许凯、虞书欣领衔主演,万鹏、周历杰、白冰可等主演。

杀青特辑中,各大主角纷纷亮相,同时展现了电视剧的场景,一定程度上还原了游戏场景。

视频

《祈今朝》改编自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六》,不同于大家熟悉的 " 女娲后人 " 一脉的故事线,《仙剑奇侠传六》开启了 " 神农九泉 " 的又一新篇章,完善了 " 仙剑系列 " 世界观全貌,相较于同系列作品,故事更具悬疑感。

电视剧主要讲述了越今朝与越祈联手同道伙伴,将阴谋逐一击破,踏上行侠仗义旅程的故事。

据悉,《仙剑六祈今朝》计划于 2023 年登陆腾讯独播,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