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阿凡达2》没有达到影迷预期?网友辣评:如此老套,却又如此好看!

电影《阿凡达2:水之道》昨天已有不少影院释出点映,尽管疫情当下,但纵观电影院上座率还是挺高的。那么究竟《阿凡达2》有没有达到影迷预期?


《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给出了高度评价:“是无与伦比的呈现,像卡梅隆导演写给深海的一封情书。”

担任电影中文版配音的演员邓超:“看样片的时候,我只是在中间稍稍哭了几次,但孙俪看完眼睛都哭红了。”

豆瓣评论区内,有网友辣评:“如此老套,却又如此好看......神奇......”


剧情成为槽点,特效满分

不少看完点映的博主认为,《阿凡达2》特效、场景什么都好,就是剧情稍显逊色。



此外,《阿凡达2》上映前就以票价高等话题轮番上热搜,在16号即将正式上映的它,是否会为目前沉寂的电影票房带来拐点,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