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装上翅膀就能飞?SSC Tuatara跑出474.8km/h的时速

你觉得汽车能跑多快?SSC Tuatara是美国西尔贝公司发布的超级跑车,近日,在Racelogic公司的监督下,这款超级跑车跑到了474.8 km/h的时速。

装上翅膀就能飞?SSC Tuatara跑出474.8km/h的时速 - 智能汽车

西贝SSCTuatara超跑

  这款车最初于2011年作为概念车亮相,最终发展成为量产车。2020年发布的量产版SSCTuatara搭载5.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添加E85乙醇汽油时,最大功率可达1775马力,而添加普通汽油时最大功率为1370马力。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带有Automac AMT功能的CIMA 7速自动变速箱,能实现100毫秒以内的换挡。

装上翅膀就能飞?SSC Tuatara跑出474.8km/h的时速 - 智能汽车

西贝SSCTuatara超跑

  外观方面,SSC Tuatara量产版车型与此前的概念版非常相似,车身整体流线感极强。其车身钣金和车体均由碳纤维制成,前脸是标准的超跑风格,能降低风阻,提高跑速。车尾部分,量产版延续了此前概念车车尾两侧的后扰流翼和“e”字形尾灯灯带,像极了蝙蝠侠的蝙蝠车,看上去非常拉风。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三角形的中置两出式排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