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信公众号开发教程

很多人都使用微信公众号来阅读各种文章、观看视频,这些浏览量为公众号的作者带来不菲的广告收入,那有没有想过自己也创建一个公众号,和那些作者一样享有广告带来的收入呢?接下来就教大家开发微信公众号的方法。

工具/原料

  • 任意任意
  • 任意任意
  • 微信最新版
  • 微信公众号后台、电脑

方法/步骤

  1. 1

    一.素材管理

    登录后台,需要扫码验证登录,平常发文章的地方就在这里,素材管理,其流程是整合素材--确认发布推广

  2. 2

    二.图文消息添加

     

    说白了就是增加文章,选择素材管理--图文消息--多图文消息,一篇文章的标题,作者,文章内容均在这里,然后如何插入图片呢?需要点击图片素材管理,把你想要上传的图片上传上去再插入文章内部即争轿近可。

  3. 3

    三.视频上传

    有了图文显然不够满足现在人们的阅读兴趣,微信公众号里面也是可以插入视频的,不过目前只支持腾讯视频的链接,这就需要你注册腾讯视频账号,把视频上传到腾讯视频,然后发布成召宙功把视频网页复制过来即可使用。

  4. 4

    四.投票功能的妙用

    投票可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度,也可以采用市场调研问卷的形势,可以看作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单项/多项选择题。

  5. 5

    五.发布当天的推送内容

    当你的正文内容都编辑好了的话,可以选择预览,确认无误后,点击群发后即可在手机端观看你当天发布的内容,所以前期需要蚂返大量的吸粉,有奖问答等形式。

注意事项

  • 本经验根据作者亲身经历编写,如果觉得有帮助请多多转发点赞吧,希望能帮助更多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