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携号转网查询短信怎么发

首先短信在线查询是否有资格办理,发送短信至需要查询的运营商,资格通过后可再次发送短信进行申请授权,之后收到授权码即表示完成携号转网的查询短信。

工具/原料

  • 华为nova 7 se
  • HarmonyOS2.0.0
  • 短信2.0.0

方法/步骤

  1. 1

    移动用户查询条件

    移动用户,使用本机号码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86,查询是满足条件。

  2. 2

    移动用户申请授权码

    移动用户,使用本机号码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86,申请携号转网的授权码,即可完成携号转网短信查询。

  3. 3

    电信用户查询条件

    电信用户,使用本机号码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01,查询是否满足条件。

  4. 4

    电信用户授权码

    电信用户,使用本机号码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01,申请携号转网的授权码,即可完成携号转网短信查询。

  5. 5

    联通用户查询条件

    联通用户,使用本机号码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10,查询是否满足条件。

  6. 6

    联通用户申请授权码

    联通用户,使用本机号码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10,申请携号转网的授权码,即可完成携号转网短信查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