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怎样去掉iOS系统更新小红点

身边很多朋友由于种种原因不想更新iOS系统,但又被设置图标上的小红点搞得烦恼不已。强迫症患者看到小红点真的浑身难受,有木有。前几天发现还有朋友不知道去掉系统更新的小红点的方法,所以特别来这里分享一下,希望能帮到屏幕对面的你。亲测iPad pro 2020 ,iPad air3 ,iPad2020 都有效果!!如果有帮助的话帮忙点个赞好吗,谢谢!~!

工具/原料

  • iPad

方法/步骤

  1. 1

    第一步,找到并打开iPad上的设置

  2. 2

    第二步,找到通用,点击软件更新

  3. 3

    第三步,点击下载更新,并输入密码。此时,确认系统更新已经开始下载了再到下一步

  4. 4

    第四步,返回 -> 通用 -> iPad存储空间,找到下载的iOS系统

  5. 5

    第五步,删除已下载的系统。

  6. 6

    此时,所有的操作步骤已经完成,可以退回桌面,可以看到桌面的设置上面的小红点已经没有了。我们再回到系统更新页面,依然有下载新系统,但是红点已经没了。

  7. 7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觉得有帮助的朋友请给我点个赞。谢谢大家

注意事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