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日媒预测《海贼王》最终章回归角色 谁在尽头等你?

连载了20年的经典漫画《海贼王》将于7月25日迎来最终章,近日,日媒分析了最终章可能回归的某些重要角色,一起来了解下谁会陪伴粉丝直到世界的尽头!

首先概率最高的巴基船长,曾经是个笑话,没想到原来笑话是我自己,荣登四皇之一,站在了海贼们的顶端,最终章究竟会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作为,值得期待。

沙·克洛克达尔,极有几率回归,拥有最强自然系果实之一原作登场却过于弱化,还有被人妖王把握的谜之弱点,一度被怀疑是变性人,谜题太多需要解答。

珍宝岛箱子男卡蒙,在于路飞分别时大喊,“OP终究会被你发现,买下全世界!”,如果是伏笔直达故事尽头,而白胡子也曾经说过,谁发现OP时,世界将会颠覆。

由于伏笔实在太多,需要末尾登场的角色还有不少,比如汉考克、萨博、青雉等等,不得不说,尾田大神步子迈的有点太劈叉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