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软改善Windows 11圆角设计!修复边框白色像素

Windows 11官方在版本更迭中更新了大量的UI元素和菜单,使用者将感受到WinUI 2.6和WinUI 3的视觉更新。视觉上的最大调整之一,就是回归了自Windows 8系统的圆角边缘设计,而弃用了尖锐的边缘外观。在Windows 11系统中,包括右键菜单、弹出窗口在内的UI元素、菜单和按钮都采用了圆角设计。

目前,微软已经对控制面板、磁盘管理工具等传统工具和页面进行了圆角设计。不过在过渡期间仍存在一些问题,Windows 11中窗口框架的圆角有一些意外的白色像素/工件。因此,圆角看起来参差不齐。

不过官方在最近发布的Windows 11 Build 22000.120预览版更新中微软解决了这个问题。在更新之后,圆角在深色模式下看起来更好。但是这个问题并没有得到完全的修复,例如FeedBack Hub左上方的圆角依然有些问题。

在Feedback Hub的一篇文章中,微软确认它修复了窗口边角出现白色伪影的问题。更新后,像Steam的聊天窗口这样的桌面应用程序现在在Windows 11上有更好的抗锯齿效果。

微软表示:“感谢您提交的反馈意见!我们修复了一个白色伪影的问题。我们在Build 22000.120中修复了窗口角落出现白色伪影的问题,该版本现在可以在开发频道中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