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重磅!中国人工智能大型地图将发布 华为发展超迅猛

  【CNMO新闻】11月7-9日,华为举行2022全联接大会。大会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协同产业界共同规划大模型地图,并即将发布《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统筹中国大模型有序发展,结合产业联合体等形式探索大模型落地的新方法、新模式,联合打造标杆项目,加快推动大模型切实落地赋能产业发展。


  同时,华为云CEO张平安发布了三大方面的创新服务——Astro低代码平台、DevCloud开发云和多个创新云服务。目前,华为云生态已聚合了全球超过350万开发者,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3倍;汇聚41000多家合作伙伴,相比去年增长1.4倍。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华为云与长安汽车、明源云等50多家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成立应用现代化产业联盟。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汪涛透露,华为欧拉操作系统装机量已达245万套,跨越了生态发展临界点。截至目前,搭载HarmonyOS的华为终端设备超过3.2亿;HMS海外Top3000应用集成度达80%;鲲鹏和昇腾伙伴数量超过5000家、解决方案数量达13000个、开发者总数超过260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