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4核Zen2+RDNA2核显!AMD新款Mendocino移动APU发布

近日,AMD官方发布了Mendocino移动APU,采用4核Zen2+RDNA2核显设计,采用6nm工艺,官方称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77.29元)到 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90.29元)的笔记本电脑而设计。

据了解,AMD官方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代号为“Mendocino”的新芯片,面向入门到主流的 Windows 和 ChromeOS 笔记本电脑。

不过,AMD 并未公布“Mendocino” APU 的 RDNA2 核显的规格,预计不会太高。该系列处理器将支持 LPDDR5 内存,但 AMD 没有说明它支持双通道(64 位)还是四通道(128 位)内存总线。

预计今年底会有搭载这款 APU 的入门级笔记本上市,掌机厂商们也有可能会推出这款芯片的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