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苹果官方公布开源代码暗藏玄机 iOS15.0即将到来!

众所周知,苹果近几年都会选择在6月份召开一年一度的WWDC开发者大会。而WWDC大会的主要内容都是以系统为主,除了大家最关注的iOS 15以外,苹果还将发布iPad OS15、Watch OS8、tv OS15以及新Mac OS系统等等。

这也意味着,iOS 15很快就要跟我们见面了。苹果近日更新了开源的WebKit代码中,加入了对即将到来的iOS 15和macOS 12软件更新的参考字段。

据悉,WebKit代码通常将将来的版本称为“ TBA(待定)”,用来隐藏其实际版本号,而早在上个月的时候,苹果就已经将iOS 15和macOS 12这两个名字添加到开源WebKit存储库中。

可能是苹果公司今年的保密措施确实做得很好,目前关于iOS 15系统的爆料并不多,之前曾有外媒曝光了iOS 15支持升级机型的名单,其中iPhone 6s系列及iPhone SE机型被加入到了淘汰队伍中,无法再支持更新到iOS 15。

当然,iPhone 6s系列作为一款2015年发布的一款年度旗舰机型,能坚挺的到2021年也是相当不错了,不能运行新系统也就不足为奇。对于安卓同一年代的机型,早已经销声匿迹。

考虑到苹果去年从macOS 10.15 Catalina跳到了macOS 11 Big Sur,因此,今年新的Mac OS系统会以什么新的命名方式,目前还不好说。

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新系统都将会在6月份的WWDC大会上与我们见面。参考苹果公司在过去几年发布会的邀请函日期,在近期内应该就会对外官宣今年WWDC 2021开发者大会的举办时间!

2016年:4月18日

2017年:2月16日

2018年:3月13日

2019年:3月14日

2020年:3月13日

至于今年的WWDC大会,苹果目前还尚未官宣任何相关信息。大概率会像去年一样,直接取消线下直播,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召开。至于发布会内容,除了常规的系统更新以外,搭载全新升级的M1X芯片电脑也有可能跟我们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