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海贼王》1029话:山治获得了“非人的可怕力量”!

山治对于自己的身体忽然获得了“非人的力量”感到十分担心,他决定要先脱离战场好好想想之前做了什么,才会让身体发生了这些变化。

另一边,基德还在和大妈对峙,而基拉和霍金斯的战斗也在进行中。霍金斯将自己受到的伤害转给基德,令基拉不敢攻击他。之后基拉找到机会拿到了霍金斯的稻草人,而霍金斯抽到了一张“塔”牌。

《海贼王》1029话情报:

凯多的部下们看到奎因的剑打到山治身上就断掉后十分震惊。山治的右脸颊由于剑的冲击陷下去了一点,但他本人没事。

凯多的部下们意识到山治没有用“武装色”就弄断了奎因的剑。然后奎因回想起伽治曾经说过的话。奎因一边说话的同时,山治拉伸着脸颊把脸给修复了。

奎因:“伽治说过他要制造出的人类将带着‘外骨骼’……!!‘超回复’……!!‘非人般的力量’……!!以及没有感情的‘冷酷的心’!!!”

奎因边说着边准备发射镭射光线。乔巴惊讶地看着用脖子就弄断了一把剑的山治。山治想起了他的兄弟们,开始恐慌。山治怕如果他的力量继续觉醒,他会和他们一样失去自己的心。奎因对着山治发射镭射光线时,山治突然跑走了。

山治:“等等!(我的身体发生了什么事!?)(好好想想,山治,你做了什么事引发了这次觉醒!?)让我好好想想!!”

凯多的一些部下看到山治跑走,冲着他开枪。一些子弹击中了山治的头,但它们完全对他无效。

奎因追着山治发射镭射光线。

奎因:“姆哈哈!!给我看看战斗服吧!!多给我看点杰尔马的科技!!!”

切到鬼岛城堡2楼,大妈还在和罗跟基德缠斗。基德由于头部剧烈疼痛倒在了地上,罗问他出了什么事。大妈将赫拉与拿破仑结合制造了一把雷之剑,正准备了结基德。

罗用“屠宰场”传送到大妈的头旁边,接着用“心脉休克”的强力电击迎面攻击大妈。普罗米修斯用新招式“盗来之火”向罗攻去。攻击烧伤了罗,他倒在了地上。

大妈恢复,跳起来在空中旋转然后用新招式“妈妈急袭”向基德挥剑。基德和罗倒在大妈面前,但他们还试图再站起来。

切到鬼岛城堡3楼,霍金斯对基拉。基拉边大笑着边大喊让霍金斯住手。原来基德头疼的源头是霍金斯,他在自己把头往柱子上撞。

基拉再次让霍金斯住手,可以看到基拉的面具上有些裂痕。基德海贼团的人围在他旁边,但基拉叫他们不要插手。他们很担心基拉,因为火势正在3楼蔓延,他们必须尽快离开。

基拉再次求霍金斯停下,并说如果必要的话他可以拿自己的命来换。霍金斯开始踢基拉。

基拉:“我也已经决定要冒一个险了。我会做该做的事,这样才不会后悔。虽然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哈……哈……我有两个问题要问你……第一个,如果我给你造成的伤害没有地方可以转移会怎么样?”

{@SYS-PAGE-SPLIT@}

基拉跳向霍金斯,切断了他的左臂。

霍金斯:“啊!!!为什么你砍掉了我的手臂!!?所有伤害都会……”

基拉:“基德没有左臂!!!”

基拉说这些话时,可以看到基德的金属手臂从他的身上分离。霍金斯惊恐地看着基拉。基拉抓起霍金斯的断臂,把一个稻草人从里面扯下来。

基拉:“第二个问题。如果我把这个稻草人拿掉……你还有什么拿来防身的吗!?哈……哈……”

霍金斯:“恭喜你……!!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可恶,这真是出乎意料。)‘稻草人纸牌’‘死神’正位。‘消灭之牌’!!!那么我就正面解决掉你吧!!”

霍金斯的剑里冒出一个巨大的巫毒娃娃,试图用他的镰刀攻击基拉。但基拉更快。

霍金斯又抽了一张牌,神情严肃地看着它。

霍金斯:“是‘塔’牌。”

基拉全速接近霍金斯。基拉划开了霍金斯的脸和身体。霍金斯被击败倒下,基德海贼团成员们很开心。霍金斯的整副卡牌散落在他身边。

旁白对话框里解释“塔”牌的含义为“旧事物的毁灭”。但它还有一个隐藏的含义,即“新的道路”。接着我们看到基德在大妈面前再次站起来。

基德:“哦,我的身体感觉好轻盈……”

基拉:“上吧,搭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