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Robot魂《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佩涅罗佩”公开!

根据万代魂官方微博发布消息,Robot魂《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佩涅罗佩模型预售活动将于4月28日16:00正式开启,售价1870元人民币。

在《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中登场的机体“佩涅罗佩”是联邦军最早搭载大出力米诺夫斯基飞行器的新锐MS,可在大气圈内自由飞行,充分发挥出机体的高机动性。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佩涅罗佩”模型宣传片

本机搭载了准塞可缪系统,因此可以使用浮游炮进行攻击。本机由阿纳海姆电子公司设计,肯尼斯上校将其配备于联邦军的治安部队,由基尔凯部队的新人类雷恩·艾姆(Rein Eim)驾驶。整体性能上相当出色,为当时MS的翘楚,只略逊于同期的RX-105高达。

这款“佩涅罗佩”模型由角木肇老师的监修,进行精心设计的涂装、造型与机械结构。作为核心的奥德修斯高达与外部飞行装甲组件FF的拆解和装备上,都以无余剩部件的方式实现。细致入微的武装细节、剧场版中新设计的飞行姿态变形机构也忠实还原。

《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佩涅罗佩”模型将于4月28日在天猫万代官方旗舰店开放预售,售价:1870元人民币。

详情图:

{@SYS-PAGE-SPLIT@}

更多详情图:

{@SYS-PAGE-SPLIT@}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