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路透社报道腾讯正积极寻求收购游戏公司!对欧洲地区的很感兴趣 腾讯目前正在积极寻求收购游戏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腾讯目前正在积极寻求收购游戏公司,与之前只投资不一样,这次是想完全收购,而且尤其对欧洲地区的游戏公司感兴趣。

路透社的报告称,腾讯多年来以投资游戏公司,控股为主,但腾讯正改变其策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直接收购游戏公司上,战略转变的原因是,随着中国加强国内游戏监管,腾讯游戏的未来增长开始依赖全球市场。

腾讯告诉路透社,长期以来腾讯一直在海外投资,“早在出台任何新政策之前”,腾讯表示,他们目前还在寻找“具有优秀管理团队的创新公司”,并为他们提供独立发展的空间。

腾讯已经投资了 800 多家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微软XBOX老大斯宾塞也说过),腾讯有多个知名厂商的股份,例如:Epic(40%股份),动视暴雪、育碧、《绝地求生》母公司 Krafton、白金工作室、FromSoftware 和 Marvelous Inc. 等。

目前,腾讯100%收购的有Funcom、Riot Games(英雄联盟)、Sumo、Turtle Rock、Digital Extremes和Splash Damage等开发商。

更多内容:英雄联盟专题英雄联盟论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