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虚拟人公司慧夜科技再获数千万新融资 高瓴创投领投

  【CNMO新闻】虚拟人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不是新鲜的事物,虚拟主持人、虚拟偶像等都属于虚拟人范畴。近两年,随着元宇宙概念的火热,虚拟人相关产业也得到快速发展,一些新兴公司从中脱颖而出。据CNMO了解,虚拟人公司慧夜科技近日获得了数千万新融资,本次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


慧夜科技虚拟人形象

  据媒体报道,虚拟人公司慧夜科技完成了高瓴创投领投、顺为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 A+轮融资。据悉,本轮资金将被用来完善产品、降低虚拟内容的制作门槛、扩张团队以及发展更多客户。在此之前,慧夜科技已经完成多轮融资,如今年1月完成顺为资本独家投资的Pre A轮融资,再往前,该公司曾获青山资本领投的天使轮融资。


慧夜科技

  高瓴创投项目负责人表示,未来世界将出现巨量、无限场景的虚拟现实,这需要有力的三维内容生成技术作为支撑。慧夜科技凭借精准选择的切入点实现三维内容,并通过AIGC技术提升内容生成的自动化程度,大幅降低了生产门槛。

  关于慧夜科技,可能大家对它的认知度不是很高。其是一家虚拟命AI驱动技术服务商,团队成员来自清华、字节跳动、阿里巴巴等,还有来自中国美院、清华美院的艺术创作者。据了解,宝马、蚂蚁金服等均是慧夜科技的客户。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