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大力推进换电业务?宁德时代换电站停车平台专利获授权

6月7日,智车派注意到,天眼查APP显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一项“换电站停车平台”外观专利已经获得了授权。相关摘要显示,这个换电站停车平台专利的用途为:换电站上供新能源汽车更换电池的平台,设计要点在于形状。公开信息显示,这份专利于2022年3月21日提出申请,预计到2037年3月21日过期,发明人为陈德威和杨欣。

大力推进换电业务?宁德时代换电站停车平台专利获授权 - 智能汽车

宁德时代

  同时,这份专利的外观图片也已经正式公开。从图片上来看,宁德时代的这个换电站停车平台整体外观比较新颖,同时有相应的机械结构。

  宁德时代是全球著名的动力电池厂商,和多家新能源汽车厂商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生产的动力电池广泛出现在各种电动汽车上。此前,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联盟发布了报告,公布了4月份中国动力电池行业的相关数据。其中,宁德时代是动力电池装车量排名第一的企业,占据了国内超过三分之一的市场。

大力推进换电业务?宁德时代换电站停车平台专利获授权 - 智能汽车

大力推进换电业务?宁德时代换电站停车平台专利获授权 - 智能汽车



宁德时代换电站停车平台获授权

  作为一家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宁德时代在此前就有进入换电行业的动作。2022年初,宁德时代的EVO GO换电站首站落地厦门,占地大约6个停车位。而此次公开的相关专利,或许意味着宁德时代将在未来继续推动相关的业务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