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不止iOS 16!苹果发布iPadOS 16 天气功能终于来了

iPadOS最早在2019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并在9月20日提前推送首个iPadOS正式版,标志着苹果iPad拥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可以充分发挥iPad的性能和优势。6月7日凌晨1点,时隔近3年,苹果举行WWDC22,推出了iPadOS 16。

不止iOS 16!苹果发布iPadOS 16 天气功能终于来了

  iPadOS 16新增天气App,可谓是“众望所归”;新增了“像素密度调整”功能,用户可以在iPad上像Mac一样调整像素密度,显示更多的内容;可以将协作文稿从Pages文稿直接共享到整个“信息”群组,也可以直接从Pages文稿发送消息并启动FaceTime,以方便讨论协作;基于内存交换技术,可为app提供最多16GB的内存。

不止iOS 16!苹果发布iPadOS 16 天气功能终于来了

  iPadOS 16支持Mac 同款的“台前调度”功能,支持外接显示器,可以同时在屏幕上显示多达八个应用程序;今年年底将新增FreeForm协同工作空间,加入协作的用户都可以在会议白板中添加照片、手写文字、视频等。苹果官网显示,iPadOS 16支持iPad Pro全系机型、第三代和后续机型的iPad Air、第五代和后续机型的iPad、第五代和后续机型的iPad mini。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