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特朗普对Twitter失望!即使马斯克解封后也不会再用

  【CNMO新闻】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不喜欢跟媒体打交道,他将他想说的话和很多决定都发在了推特(Twitter)上,所以有网友调侃他是“推特治国“。据统计,特朗普一天最多发过200条Twitter,可见他对Twitter的依赖程度。可就是特朗普最依赖的Twitter“伤害”他最深。2021年1月,Twitter称对特朗普最近发布的内容仔细审查后,发现有“进一步煽动暴力行为的风险”,所以宣布永久封禁特朗普的推特账号!这可能是混得最没面子的总统了。

特朗普(图源网)
特朗普(图源网)

  但现在特朗普的境况迎来了转机。报道称,周一马斯克与Twitter达成规模为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如果收购完成,能实际掌控Twitter就是马斯克。而之前马斯克也透露过,他收购Twitter的原因之一就是想让Twitter变得更好,会最大限度地保证“言论自由”。如此看来,马斯克收购Twitter后,极有可能会恢复特朗普的账号。

马斯克
马斯克

  但特朗普可能不愿意再回那个“伤心地”了。特朗普周一表示,即便马斯克推翻对他的禁令,他也不会重返Twitter。

  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不会再用Twitter,”“我将在本周内登录‘真相社交’(Truth Social)。它正按预定计划推进。我们拥有很多注册用户。我喜欢马斯克。我很喜欢他。他是个优秀的人。我在白宫的时候,我们为Twitter做了很多事。我对Twitter对待我的方式感到失望。我不会再用Twitter了。”

  据悉,特朗普在Twitter上有超过8000万粉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