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米家跑步机正式发布:7层缓震结构+可折叠收纳设计

  如今,网友们的健康意识开始有所提高。在下班后或在晚饭后,部分网友不再像原来那样瘫坐沙发刷手机或者直接躺床,而是会有意识地去运动一下。但对于在哪运动,一些网友犯了愁。想要去健身房,不是太远就是太贵;就在小区里跑步呢,又怕不科学的跑步姿势以及路面伤到膝盖。9月27日,小米发布了米家跑步机,售价仅2499,且首销期间赠送小米手环6 NFC版。这款米家跑步机和普通跑步机相比有什么区别呢?宅秘带你看看。

米家跑步机
米家跑步机

  外观上,米家跑步机显得相当简约。同时,其可折叠设计也大大方便了日常收纳,仅需3步便可轻松将它收纳在沙发或床底(折叠厚度低至19.2cm)。虽然它的外表看起来十分简约,但是其功能性却一点也不差。针对跑步爱好者,尤其是体重较大的人群,米家跑步机设计了超宽减震跑台,具有7层缓震结构,能有效保护使用者的膝盖。同时米家跑步机还配备了大扭力低噪电机,运转起来十分平顺。

米家跑步机
米家跑步机

  既然是一款米家产品,那自然能获得米家智能家居生态的支持。当跑步机与小米穿戴设备联动时,可以自动调速,保证用户始终处于最佳心率区间。同时,米家跑步机还支持小米电视4K投屏,在观看其内置的专业跑步课程时更加清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