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法拉利推出新款V12发动机 首款SUV车型有望首发搭载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的逐步扩大,许多车企都宣布将放弃发动机的研发,将更多资源投向电动汽车领域,而例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等顶级豪华品牌,也都宣布将在未来放弃大排量发动机,以获得更低的碳排放。正当人们以为曾经的V12发动机将要成为历史时,法拉利却站了出来。近日,这家意大利超跑品牌宣布,将开发一款全新的V12发动机,并称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将在今年夏天成为“改变游戏规则”的车辆。

法拉利推出新款V12发动机 首款SUV车型有望首发搭载 - 智能汽车

法拉利新款V12发动机

  法拉利在其网站上的预告片中使用了“纯种马之心”一词来形容这款新的发动机。这一称呼或表明,这款全新的V12发动机将会搭载在新的Purosangue SUV上。在意大利语中,“Purosangue”这个词的意思即为“纯种马”。不过遗憾的是,在有关新发动机的预告视频中,并未提及该发动机的任何参数,也没有任何可靠证据表明新发动机会搭载在法拉利首款SUV车型上。视频仅仅展示了新发动机的部分特写画面,醒目的“Ferrari”白色字母位于发动机的顶部显眼位置。

法拉利推出新款V12发动机 首款SUV车型有望首发搭载 - 智能汽车

法拉利Purosangue SUV

  虽然尚不清楚这款新发动机会不会首发于Purosangue SUV上,但是法拉利表示搭载该发动机的新车型将会在今年夏季首次亮相,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法拉利Purosangue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因此二者依旧有着诸多相似之处。此前曾有消息称,该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收取意向订金,其中V12发动机版本车型的国内落地价高达630万元,并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交付。不过目前上述消息并未得到法拉利官方的证实,有关该车的具体情况,智车派也会持续进行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