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面积420平米 路特斯首家全球商店将于今年秋季在伦敦开业

近日,电动汽车品牌路特斯宣布其首家全球商店将于今年秋天在英国伦敦开业,并将作为该品牌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的一个标志。除了首家全球商店以外,路特斯还将在不久后在全球主要城市开设类似的场所。根据官方的说法,这家名为Lotus Mayfair的两层高门店正处于建设中,其位于伯克利街皮卡迪利73号,对面就是著名的丽兹酒店。

面积420平米 路特斯首家全球商店将于今年秋季在伦敦开业 - 智能汽车

路特斯门店

  根据路特斯的介绍,其首家全球商店的面积达420平方米,该商店共分为两层,一楼为一个三车展厅,可提供足够的空间容纳路特斯旗下的产品。虽然这一面积听起来并不算大,但它可以容纳路特斯目前的各类车型,包括Eletre电动SUV,Emira跑车和Evija电动超级跑车。该商店还将为潜在买家提供一个VIP休息室,该休息室提供线上配置选订服务。这是一个利用在线网络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新电子商务平台,使他们能够在线选择想要的车辆配置和型号。

面积420平米 路特斯首家全球商店将于今年秋季在伦敦开业 - 智能汽车

面积420平米 路特斯首家全球商店将于今年秋季在伦敦开业 - 智能汽车

路特斯全球商店内景

  除了提供对外销售功能外,该地点还将成为路特斯高性能部门的伦敦总部所在地,路特斯销售和售后执行董事Geoff Dowding预计,这一旗舰门店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因此,它将不定期展出路特斯历史上的重要车型,并提供完整的活动时间表。

  目前,路特斯正在全球范围内升级其展厅,以提升公司的整体形象。当前,该公司位于中东巴林、英国埃克塞特、比利时布鲁塞尔、意大利都灵和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门店已经完成升级,其他地区的门店也将于近期升级完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