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幻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幻海优品

Bing移动应用程序数据库开放 数百万用户数据集受威胁

  【CNMO新闻】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由于Bing移动应用程序数据库的开放,数百万用户数据集受到威胁。黑客从开放式服务器窃取了数TB的用户信息,包括iOS和iPadOS在内的每个平台上的Bing移动应用程序用户都面临风险。

微软Bing(图源appleinsider)
微软Bing(图源appleinsider)

  Bing是微软旗下的搜索引擎,其开放式服务器中拥有超过6.5TB的数据,而且每天增长200GB。白帽黑客组织WizCase于9月12日发现了该开放服务器,在他们发现服务器所有者后,微软曾于9月13日收到过警报。

  WizCase能够识别出数据的泄露,以及在随后打开的窗口中对数据进行“Meow”攻击。Meow攻击是对开放服务器的自动攻击,旨在删除服务器中的大部分或全部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