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手册 欢迎您!
软件开发者资料库

JavaScript(JS) Number.POSITIVE_INFINITY

Number对象表示数字日期,可以是整数也可以是浮点数。通常,不需要担心Number对象,因为浏览器会自动将Number字面量转换为Number类的实例。本文主要介绍JavaScript(JS) Number.POSITIVE_INFINITY属性。

1、描述

这是一个特殊的数值,表示任何大于Number.MAX_VALUE的值。这个值表示为“Infinity”。它在数学行为上类似于无穷大。例如,任何数乘以POSITIVE_INFINITY都是POSITIVE_INFINITY,任何数除以POSITIVE_INFINITY都是零。

因为POSITIVE_INFINITY是一个常量,所以它是Number的只读属性。

2、语法

使用以下语法来使用POSITIVE_INFINITY

var val = Number.POSITIVE_INFINITY;

3、示例

                                    

单击下面的以查看结果: